close

lonely  

少女的时候、

我有着一头清爽的男生头发,

身材还是很胖很胖,

那时的我很幼稚,

被说几句就会受不了想打架,

像个泼辣的恐龙妹一样,

好怀念那时的我,

因为那时的我拥有天真不会想太多事情,

只知道吃喝玩乐。

 

少女的时候、

渐渐渐入思春期,

对一切的未来好奇恨不得赶快长大,

但却成天过着幼稚的生活,

动不动就对那些男生说“小心我揍你喔!”

当然,我是恐龙妹他们听到更加想在我头上浇油,

虽然他们每次都很成功的淋上去了….

最终还是生气收场。

 

少女的时候、

突然遇见了一个喜欢的人,

但是年龄还小不勇于告白,

透过友人的电话来探视一下,

但是对方却说不喜欢胖胖的女生,

因为带出门人家都觉得不是美女,

第一次感到被拒绝的我不懂如何应付,

就这样淡忘过去,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

 

少女的时候、

我曾被拒绝很伤心,

只好想的自己不好,虽然真的不好,

就试着改变自己,

新的学期我把头发烫直了,

样貌不一样了但身材依旧,

突然有一个男生说“你变得好美我可以追你吗?”

这男生让我好心动,

可是我再也不要知道他是否认真的,

我怕再次被伤害于是微笑带过,

那位男生也在几个月发生了很严重的车祸,

那次车祸后我再也没见过他,

让我心动的第二位男生。

 

少女的时候、

我在以前的学校转校了,

因为都认识很少人,

所以整天不读书就只会在网上聊天,

认识了一个男生好不错!

于是开始花言巧语,

但是那位男生好害怕我,

还是把我的好意拒绝了,

当然是我预料之中,

让我愿意花言巧语的第三位男孩被我吓跑了。

 

少女的时候、

我开始沉迷游戏,

不日不夜的打,打得自己累垮才肯入睡,

因为是转校之后新朋友有没有都无所谓,

我有去学校已经是让人为之惊讶的事情,

没去是习惯了的事情,

所以只想让自己就呆在一个小圈子,

呆在里面就好就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直到假期去打工,

有位同事告诉我“宁愿放下马来西亚一切的一切,就算是再好的朋友,再好的家人,也要一个人去外面的世界,不要让任何人打搅。”

突然觉得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嘛

何必在意有没有男朋友或者很好的朋友。

 

差不多要脱离少女的时候、

我认识一位男生,

对我好不错,我很中意他,

然而他也向我告白,

于是开始交往,

他要做工我还在求学,

就算两人住得很远我还是认为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而我们之间有认识很多共同朋友,

其中一个女生跟我感情挺不错的,

就整天聊男友对我好不好之类的,

有天他脸书突然跟我取消关系跟那位女生放了交往中,

我以为这一切是开玩笑的,

我一直等他在回应我,等他解释一切都是骗人的,

可是一天了,他没告诉我没解释给我,

于是我知道他劈腿了,

我最后一封给他的信息是祝他们。

 

结束感情一年后我还是忘不了他,

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挽留,

于是我知道我要学会成熟了。

 

脱离少女也很多年了,

我知道不能再想他,

于是走进理发店把及腰的长发再次变回清爽的短发,

告诉自己不再是小孩子了,

也回不到从前,向前走吧。

 

几个月后,

我朋友结婚邀请我参加婚礼晚宴,

在那晚宴中我再次遇见那位让我心动的第二位男孩,

他成熟好多跟以前不一样,

还是有点让我小小心动,

于是讨了号码渐渐开始聊天,

有天他在我逛街附近一个人喝酒于是去找他,

那时我是跟我一位好友去的,

也顺便介绍结识了一下,

我朋友说他很有魅力很成熟,

于是把联络方式也给了她,

有天早上,我朋友突然发封信息给我,

“我不敢相信我们交往了耶!”

我也不敢相信你们交往了….

于是我只好停住我的心动并祝福他们。

而有时他们出去会找我

我不好意思当电灯泡而且也有种淡淡的哀伤只好选择拒绝。

 

一切都是我在逃避、不敢勇于说出口….

如果有天我说了这结局会变的怎样呢?

不过还是算了….

一个人就一个人….

命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sDrea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